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山东大学生物医学传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3-09-13作者:点击:

山东大学生物医学传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人员招聘启事

山东大学生物医学传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专业技术人员共1名,其中临床医学研究助理1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及要求

(一)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护中心公共财产,愿为中心服务。

(二)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踏实勤恳的工作态度,具有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

(三)有良好的职业素质,乐观敬业,身心健康。

(四)职位基本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研究中心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生物材料、生物医学工程、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领域优先。

3、有较强的独立研究工作与思考能力,良好的中英文科技论文读写能力,为人诚信,勤奋努力,有良好的团队精神。4、有较强的科技研发能力,参与过科研项目申报。

三、应聘及联系方式

1、应聘人员以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应聘,中心进行资格审核后择优确定面试人选。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一份;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工作证明材料、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或复印件。

2、应聘时间:2023.9.13-9.17

3、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sdyanjiuzhongxin@126.com

联系电话:17663732573 滕老师 (非工作日时间请发电子邮件

 

上一篇:关于公布应聘山东大学生物医学传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发布集成芯片前沿技术科学基础重大研究计划2023年度项目指南的通告